入间同学入魔了乙女向 魔女集会

目录 


      ooc注意

  文笔垃圾

  和原作基本没什么关系

  卡文卡了有一百次吧,好难qvq

  我为什么能写2.5k字,我疯了吗


      会有的会有的,艾利斯和老师都会有的

  

  

  

  

  铃木入间 /// Ep1.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在森林里第一次见到他时,他正激烈的与熊搏斗(指四处逃窜)。


  在看到你的到来后以为是迷路的旅行者,边让你快跑边努力吸引熊的注意力。


  你停下脚步,倚靠着一旁的树干,偏着头看他一次又一次的躲过扑食,最终在他体力快消耗殆尽时打了个响指,将他传送到了你的家中。


  而你?自然是还有一些事情要干。


  ——


  “那个...请问您到底是谁?”


  面对凶猛无比的野兽时虽然害怕但依旧努力为你争取时间的少年,此时虽然坐在舒适的沙发上,但周围的陌生环境和你的存在倒是唤起了他的扭捏和紧张。


  “我是住在这里的魔女,我觉得你很有意思。”你俯下身为他倒了一杯茶,“就陪我留在这里怎么样?”


  “!?”


  “就在刚刚你的父母已经同意把你卖给我了哦,你也没有能拒绝的权利呢。”


  

  铃木入间 /// Ep2. 旧友重逢

  

  “嘭”的一声用力摔上了大门,原本栖息在树枝上的鸟儿们被惊的四散而逃,你浑身上下都包裹着低气压正一步步的往森林深处行走。


  第二次在森林中见到入间时,他依旧在和熊激烈的搏斗(指装死)。


  你没辙的给予了那头熊一个警告的眼神,马上就要得手的棕熊对又有人打扰它这件事很不满,它转过头,发现是你,原本已经喊到嗓子眼的吼叫被强制压下,最后堪堪化为一声低沉的喘气。


  没有再理会一个打不过你的动物有什么好不满的,你走近入间,居高临下的望着躺在地上因为害怕而紧闭双眼的他,“说吧,为什么突然自己离开?你自己也同意呆在这了不是吗。”


  听到了你的声音,入间似是有些惊喜的睁开了眼睛。阳光从树叶的空隙中渗透下来,流入他的深蓝色瞳孔。他绽放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光芒汇聚于此。


  见你没什么反应,入间从口袋中拿出了什么,递给了你。摊开手掌,一个发夹正安然躺在他的掌心。顶端是一个褐色花朵的样式,镂空的银色茎叶交缠反射出的光一下子更让你有些手足无措了。


  “算是之前你送我的礼物的回礼吧。”

  


  铃木入间 /// Ep.3 新仇旧恨

  

  “魔女小姐——那个笨熊又来了——!”雪白的的小兔子慌慌张张的隔着大门朝里面的房子喊道,见无人应答还没来得及准备喊第二声,一个人影就从门口飞了出来。


  胆小的白兔吓了一跳,亮红的眼睛中盛满了恐惧。


  “嘘——轻一点轻一点...!”待灰尘散去,它才发现来者是魔女身边的人类,入间竖起食指抵在嘴上,神情紧张的看着白兔。在他们对话期间,一个愤恨的声音自森林那头传出。


  “魔女,我这次一定能打败你!!!”


  这熊自从被你三番两次的打扰了好事后便奋发图强,立志要把你打趴下好称霸森林,于是时不时的会来一趟找茬。


  “诶哟,几年前被我打的四处逃窜的人类小屁孩也在这?魔女呢?”


  他这才将目光望向对方。


  “她今天有事,我来做你的对手。”


  ——


  或许是这些天研究药水过于缺少睡眠的缘故,你从吃过午饭开始便昏昏沉沉提不起劲。


  从书桌上拿起资料时,眼前的景象变得模糊一片,世界在那瞬间失去所有的声响,你的意识同时与你的思考能力一起蒸发殆尽。


  好似在黑暗中行走了很久,醒过来时首先感觉到的是反胃感。视力渐渐恢复,光芒即使是在窗帘的阻挡下依然透露了些许,同时映入眼帘还有入间的脸。


  曾经被你捡回来的小孩子已然成为了一个青少年。褪去稚气,他依旧善良,愿意相信世间一切美好。


  “那个...您今天突然倒在了书桌旁,我就把您抱到了床上。”


  你在他的搀扶下坐了起来,皱着眉头微微有些不悦,“不是说过了吗,不许用敬语。”


  “明明只有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才用过敬语,最近怎么又变回去了。”


  “对不起...”


  他沉默的低下头,咬着下嘴唇似是在做什么心理准备,脸上失去了日常的笑容。你有些不解。


  在沉默了一分钟后,入间突然抬起头,“我有话想说——”


  你打断了他。


  “入间,你是个很温柔的人。”


  这一点从你一开始见到他便发现了。无法拒绝别人的请求,认真过着每一天,给予所有人平等的善意。


      而温柔的人是会给别人留下余地的。


  你很满足于现在的关系,他是个人类,你是个魔女,不论是谁想更进一步,结果都只会是遗憾。


  “......我知道了。”

  


  铃木入间 ///Ep Extra. 一 转 攻 势

  

  你随便配了个药,还没来得及研究有什么用处就被当成水喝掉了。


  “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对不起!!”入间慌慌张张的摆着手,眼中感觉隐含热泪,就差没给你土下座了。


  “不不不,没事没事。”你试图安慰他,“我都不知道这药有什么效果,该道歉的是我才对啊。”


  这之后你马上检查了他的各个部位,却都没有发现什么。虽然有些奇怪,但是姑且你还是把它当成失败品而抛之脑后了。


  然后在第二天,变故产生了。


  入间今天没有叫你,你睡到十一点被小姐妹的邀约吵醒,“宝贝,很久没看见啦,我今天办了一个party,来我这里玩啊!!”


  随意收拾了下自己,出门前入间问你去哪,你随口回答:“去朋友那里玩,晚饭不用等我,吃点你想吃的吧。”


  话虽如此——


  你回家时还是被桌子上的酒瓶吓了一跳


  呃...入间是会喝酒的吗???


  客厅里没有看见他人,你大喊他的名字,脚步声响起,逐渐靠近。


  他的声音略微带着些懒散,应该是醉了,“你回来了啊,小姐。”


  “你喝酒了?”


  “不是小姐说我可以吃点我想吃的嘛。”他继续靠近你,拉着你的手,话尾扬起,似乎是在刻意撒娇。


  “为什么喝酒?有不开心的事情?”


  你不问还好,一问他的神情马上黯淡下来,平日里最为闪亮的眸子也没有了神采。你突然感觉心里一揪,着急的将手放在他的肩头,“到底怎么了?被谁欺负了?”


  他吸了一下鼻子,声音闷闷的,“我说了你会帮我吗?”


  “当然会啊!!”


  说完这句话,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你看到入间的嘴角扬起了得逞的笑容,随后天地翻滚,你被他压在了地上。双手被他拉着举过头顶,他跨坐在你的腿上。客厅的灯很亮,你被晃了眼,呆滞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你挣扎了一番,但魔女与人类的区别也就是寿命和使用魔法的权利罢了,在体质与力量这方面你和一个普通的女性并无不同。


  “你干什么!?”


  看着他放大的脸,你本能的闭上了眼睛。注意到这个举动,入间含糊不清的笑了一声,最终将目标定在脖颈咬了下去。


  “为什么要拒绝我呢?是我不够强大吗?”


  他的语气依旧是委屈的,你几乎可以想象到那副样子——如果忽略掉他现在正对你做的举动的话。


  “你醉了...放开我,今晚的事情我不会当真的。”声音在颤抖,你从未想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


  压在你身上的入间动作一滞,你以为他清醒过来了,心中不由得放松了些。


  “可是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喝了酒啊?”


  “我现在可是,十分清醒哦。”

评论 ( 8 )
热度 ( 42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