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乙女向 太宰x你 少女,玩套路吗?

目录

ooc注意

文笔垃圾


啊太宰先生真的是世界珍宝


⬆️又补了文野小说的Lindy对他旧情复燃,Lindy可真是一个罪恶的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划掉)






——



“小姐难道是不喜欢我嘛…?”


这三个小时以来,你一直被他纠缠着问这个问题,原本国木田他们还会上来劝几句,再后来就被太宰气跑了


而究其原因只是因为他例行说“喜欢你”的时候你没有像以前一样回答“我也是”


就算你之后马上弥补的回答了但太宰还是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头顶开始刮风下雨凄凄惨惨戚戚,当然他平时什么性格你也是知道的,所以也不再理他,任他一哭二闹三上吊(冷漠无情.jpg)


“啊真是好难过哦。”


“我被可爱的小姐讨厌了啊啊啊啊啊——”他开始摇着敦的身子,国木田如果现在回来的话一定会觉得这一幕很眼熟的,毕竟平时经常是他对太宰这么干


“看来注定没有人要和我殉情了,我只好孤零零的一个人自杀了……”抹了把并不存在的眼泪,太宰突然扔下手里的敦,一只手捂着心口


“我喜欢你啊!!”事到如今你终于受不了了,只能超大声的喊了一句,于是现场马上安静了


“果然小姐是气急败坏才会说出这种话的吧……”


这下倒好,原本你还可以说太宰完完全全的是无理取闹,而今你喊完他直接委屈巴巴的看着你,表情难过的就像是他真的要哭出来了一样


你心里一软,又想起曾经织田作之助因为追寻安吾被堵在巷子里时,他站在对手枪口前明明满嘴的都是怂恿对方杀了自己的话,脸上却是一副悲伤的表情(①)


当时你和织田都没能拦住他,站在你们面前的太宰就像是随时会从世界上消失一般


为了不再打扰侦探社的其他人,你把他拽到门外,口气一下子就又软了下来,干脆说出了哄孩子的话


“我是真的喜欢你嘛,你不要生气了嘛,好不好?”


“那…”只是听这个上扬的语气你就知道他接下来肯定不会说什么好事,“小姐亲我一下!”


你仿佛看见了他身后的狗尾巴摇来摇去的样子,配合上他满脸微笑的脸哪还能看出之前一丝一毫的难过,你也只能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但你还是向前了一步


太宰就那么松松垮垮的靠着墙,全然一副十分放松的感觉,由于身高问题他和你说话时微微低下头,眼神中好像有些什么小心思但仔细一看又似乎没有


“那就一下哦?不能到时候再说什么这个不算或者还要了哦?骗人是小狗。”


话虽然这么说,但你觉得他等一下绝对会说话不算话


真是牢固且悲哀的信任啊……


再鼓起勇气抬头,你迅速的在他脸上轻啄了一下,嘴唇离开的时候你感觉到自己的睫毛微微的刷到了他的脸,于是没由来的,你因为这种事情脸红了


……我这个丢人玩意


一边在心里吐槽自己一边直起腰,太宰的右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风衣口袋里伸了出来,扶上了你的背,你一愣,不明白他什么意思,他在你背上的手这时突然微微的用了点力,还没反应过来的你一下子失去重心倒在了他怀里,因为后面有墙的原因他完全没有用什么力的就保持住了平衡


“这可真是意外的投怀送抱呢♪看来小姐真的很喜欢我呢!”


鼻尖充斥着他的气味,你原本就红的脸现在就更红了


“这可是在门口!待会他们出来会看到的!!”你的声音闷闷的,虽然你这么说了,但你却完全没有要挣脱的意思,到时候被太宰看到这么红的脸你肯定又会被嘲笑


他只有这种小心思的话那迁就一下也无妨吧?


“嗯嗯!小姐说的对!所以让我们快点结束回去吧~”他用力的点了点头,然而你对他说出的话完全摸不着头脑


快点结束……啥?


“来,乖哦,小姐抬起头,看我。”


“?”


你按照他说的做了


“嗯嗯,脖子稍微再抬起来一点!”


你还是不懂他要做什么


“为什么要这……”


你正开口,话说了一半直接被他堵住了嘴


你的眼睛因为条件反射轻轻的闭上了,能感觉到脸的温度无限猛增,心也一下一下的跳的很快,手不自觉间已经微微的有了回抱住的动作,这个时候你才发现他的身体没有再靠着墙一副懒散的样子了,而是重心向前倾,一只手稍稍用力的勾住了你的腰,另一只手则是放在了你的后颈


他的手不算很冷,只是温凉,还是和你的体温产生了鲜明的对比


一吻终了,你的大脑才反应过来太宰刚刚干了些什么,有些气急败坏的想拽他的大衣,他却抢先一步冲进了侦探社,你也不甘示弱的跑了进去,于是侦探社又开始鸡飞狗跳


他们只当太宰又说了什么让你生气的事情,只有乱步默默的摇了摇头



——

①:这一段是文野第二部官方小说中织田的视角中的剧情

评论 ( 7 )
热度 ( 31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