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乙女向 太宰x你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目录

ooc注意

文笔垃圾






太宰治(已交往)



你亲眼看见太宰被那个拥有着复读机能力的异能拥有者碰到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的人间失格好像没有释放出来


总而言之的话,你的男朋友,也是绷带浪费装置,太宰先生,现在变成了一个绝赞复读机


“我以后再也不自杀了。”


“我以后再也不自杀了。”你手里扬着录音笔决定趁此机会好好整整他


“以后我要好好对待国木田先生。”


“以后我要好好对待国木田先生。”忽略了太宰眼里明显的不满,你觉得自己内心欢呼雀跃


“以后都不喝酒了。”


“以后都不喝酒了。”


“以后有什么危险的事情都不瞒着小姐。”


“以后有什么危险的事情都不瞒着小姐。”


……


“永远只喜欢小姐一个人。”你有些不好意思的还是说出了这句你最想听到的他说的话


“……”太宰沉默了,你诧异的抬头,余光正好注意到他嘴角扬起的一抹笑意


“哦呀,听到了有趣的内容呢。”


你一下子整个脸都红透了,不是说好这个异能要两个小时才会消失吗!!?


“所以我才说小姐你总是很单纯啊,这么单纯可爱的小姐我可是一点都不想被别人看到呢。”


“我可从来没承认我被那个人碰到过哦?”


“但是我当时看到小姐你好像很期待的样子嘛!”


你当时好像确实,嗯,挺期待的,这种能让太宰栽跟头的事情,你真的很想看到


“所以我就当是实现小姐的愿望啦♪。”


“不过——”你本能的察觉到了气氛不对,太宰的笑意越来越深


“既然我都说了这么多小姐想听的话,到了晚上的时候,小姐也要说一些我想听的话哦?”

评论 ( 12 )
热度 ( 107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